道莫小七

【原创】【万合天宜】四言诗

标题:四言诗
原作:万合天宜众作品
作者:道莫小七
角色/CP:煜爱白墨柯煜以上五角循环【x
注释:最近想码这五个人的非人类角色AU梗……但是不知道码什么故事
花了一下午就胡乱涂鸦了这么个玩意儿……
实在想不出标题了,四言诗其实就是每章只有四段的意思【。



那个吸血鬼被叫作德古拉,实际上他本名不是这个。毕竟德古拉只是个最出名的吸血鬼。

这就相当于指个狐妖叫妲己。

那个吸血鬼叫本煜。加上姓,叫张本煜,一个雅俗共赏的名字,也是符合他西洋斗篷+中华立领的画风。

这槽点被他们班的老师吐过之后又被他们班的狼人继承发扬广为流传,因此那段时间班上其他人经常见怪不怪地看他俩掐。




说到名字,狼人本名也不叫狼人。这直接相当于指个狐妖叫狐妖。

他叫小爱。

所以他宁愿别人直接叫他狼人。

不过他挺想听听那个小僵尸叫他小爱的。或者叫什么都行。




皮特开始沉思自己身为一个驱魔人,为了卧底而整日假扮成一个行动不便的僵尸,是不是有点儿太丢脸了。

不过这世道套路太深,不得不防啊。

譬如僵尸这一物种除了欧美向,国产向,居然还有美妆博主向?!

他看着荧幕上那个正直播新款口红试色的UP主,面部僵硬的肌肉真心实意地一阵抽搐。




小僵老师发现了一种直播新玩法。

叫作“扎起两个羊角辫再披上一身白床单我们一起去愉快地骗钱吧啦啦啦”。此处应有抖翅膀的音效。

不过这个玩法有个漏洞:自己可没那个黑心天使一身的腱子肉,被逮住了可挨不起揍。

算了,暂时还不想直播翻车。他摘下那对淘宝低配版cosplay假翅膀,继续埋头玩起了手机。那个天使的,当然。




柯达最近将寻找目标群体的视线放到了校园,毕竟学生是出了名的好坑钱。

尤其是不能见象限图又不能再挂科了的非人类学生。

“……你能替我去考数学吗?”

“当然可以我的朋友,我是美丽而又善良的天使,你只要给我钱就可以了。”


END


A/N:
对老张名字的吐槽没有恶意,这个梗是源于他那个煜字着实太生僻了所以跟姓相比显得挺高大上……也不能说太生僻,但反正就是,我曾经见过哪次媒体活动,把他名字打成了昱【
伪装成僵尸的驱魔人皮特是报告老板打僵尸那集的梗
子墨在花絮里也穿过柯达那身天使装,不过是报告还是高喵的花絮是记不清了

评论
热度(5)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