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想起来一件事
我曾经做梦,梦见我剪了个MV(那段时间我沉迷剪MV
剪的是德普和希斯的历代角色拉郎混剪,《浪荡子》对《卡萨诺瓦》,《公众之敌》对《死囚之舞》,《第九道门》对《食罪人》
以及两人唯一一次某种意义上的合演,《魔法奇幻秀》
至今记得BGM用的是牵丝戏,并且最后一幕“假若你舍一滴泪,假若老去我能陪,烟波里成灰,也去得完美”,配的是《超验骇客》威尔的骨灰飘洒在湖面上那一幕
梦醒之后难过了半天
梦里的MV,所剪辑的那些合辙同框的画面,都是不存在的
两人在现实中是好友,然而这份交情,还没有延伸到荧幕合作,就因为意外戛然而止了
永远的遗憾和怀念
天堂安好,永远的希斯莱杰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