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把名字改回来了

2016年的夏天,我过得苦不堪言
具体事件不再多做赘述了,如果有那段时间关注我的,或者在那之前关注我的,应该都知道我那段时间简直像快崩溃一样,查新闻源查法律条约查这查那,绷不住了就在lof上丧,丧完继续查
对不住那段时间被我刷屏的各位,万分抱歉,我当时那段时间真的太负能了
最后那件事以庭外和解草草了事,那个女人继续跻身DC电影做她的“家暴受害者,捐款傻白甜”吸粉女神
即使警方证词是【出警当晚我们没有在她脸上找到明显伤痕】
即使照片上的所谓伤痕位置变化不定
即使她死活不肯出庭而是一拖再拖,甚至撒谎DC要她去试镜,然而实际上有人在伦敦见到了根本没有去试镜的她
即使她死活不肯去做“家暴”的伤痕鉴定,外媒甚至用【哭闹着,尖叫着,不肯去鉴定室的艾梅伯】做了新闻标题
即使她在得知赡养费没有经过自己的手就被德普捐了后恼怒大骂“他根本没关心过慈善,他只想要避税好处”“他要捐就得捐1400W”
即使德普早已做了许多年的慈善,并且在婚后也拉着她去做慈善,即使她宣布要捐赠的那家儿童医院早因德普的善行为他颁过奖
即使……
即使真正曾因家暴女友而被警方逮捕的,是她
(她女友现在说那个女警是因为“恐同”才逮捕了她。然而实际上,被污蔑恐同的这位女警,早已出柜
我不明白(笑)明明当时声称自己因被家暴而财务受损的也正是这位前女友
不对,又是现女友了。在控告德普家暴的离婚官司这段时间,又有媒体拍到艾梅伯在和这位女友约会
祝愿这两位女士,天长地久[微笑]

也祝愿约翰尼先生,这位走出半生,眼神仍是少年的先生
——能,他,妈,长,点,心!(╯‵□′)╯︵┻━┻
请对得起我为了辟谣您的清白而花了七百块钱搞的转发抽奖啊,括弧笑

最后祝愿我,祝愿我的本命,永远不会再遇到这种窝囊事

一年多后,我把名字改回来了
但是,我心里的后缀,仍然并且也永远是:xx七-约翰尼德普没家暴

评论(3)
热度(35)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