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翻到了曾经的脑洞,普子与班叔的角色拉郎组

1.墨西哥往事组
艾尔/桑德兹

这对其实不算拉郎,就是官配了
当年在外网很火啊,虽然是03年的电影,但至今仍是物资满舱的幽灵船
感情向的长篇有《墨西哥之子》(随缘已有译文)等奠圈之作,cp已达成的短篇更是多不胜数
甜虐肉甚至泥石流,应有尽有,除了影片本身不火之外堪称热圈
盘旋在幽灵船上的乌鸦心满意足地说【x

2.眼罩组:
佐罗(佐罗的面具+佐罗传奇)/唐璜(天生爱情狂)

打扮很像啊不觉得吗各位【
这对其实我曾经开过一个脑洞,大概就是把唐璜的海难跟佐罗的经历穿插了一下,基本走原作向。大致设定就是唐璜海难后漂到了西班牙,此时老佐罗已入狱了二十个年头,但坊间仍流传着佐罗的传说。同样戴着眼罩的情圣被误认成了新一代的侠客,这让自认为自己才应该是接班人的亚力翰卓极其不满。然而无论是单方面的较劲还是来自另一单方面的无视,俩人最后还是联手以“佐罗”这个共同身份一人两角分别战斗击败了反派救出了俘虏,并且英雄抱得美人归……把抱着的美人归还给躲开了原剧中的致命一击从而幸存的老佐罗_(:з」∠)_两人继续互怼着浪迹天涯
然后我坑啦【。
但是仍对这对心心念念念念不忘忘而不能【。

3.吸血鬼组:
阿蒙德(夜访吸血鬼)/巴纳布斯·柯林斯(黑影)

但是草莓头真算得上是大众观念上的吸血鬼吗……
算了
以及,有个我不知真假的消息(我不确定,记不清了),普子当年为了跟老基友蒂姆演《艾德伍德》,推掉了《夜访吸血鬼》
然后,据说,当年普子拒演的,就是跟阿蒙德有过一段孽缘的莱斯特一角……
所以说冥冥中自有定数吧【不

4.动画配音组:
靴猫(穿鞋子的猫+怪物史莱克234)/兰戈(兰戈)

猫(捂心口)猫!!!
头戴羽帽脚穿……后爪穿马靴的侠客猫
而且蜥蜴的那身西部警长装扮……
(萌得满地打滚
这对可以写拟人吧,可以吧可以吧!
表白卷毛太太的靴猫拟人QAQ

5.CIA组:
汤米·卢塞洛(妈妈的新男友)/桑德兹(墨西哥往事)

这个……正好是拆了官配的拉郎配……
班叔在《妈妈的新男友》(还有个从标题就剧透了的译名叫《特工的特别任务》)里也演过CIA
同事你好【x

6.舞蹈师生组:
皮埃尔·杜兰尼(舞动天地)/韦德·沃克(哭泣宝贝)

班叔在《舞动天地》里炫了把舞技
才不说第一次觉得那货好帅自此跌坑qwq
接手了个放牛班的舞蹈老师,和另一个问题学生
……从性格到舞技的双重问题儿呀【x

7.弗兰肯斯坦组:
罗伯特·莱杰德(吾栖之肤)/爱德华(剪刀手爱德华)

《弗兰肯斯坦》是英国诗人雪莱(就是写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西风颂》的作者)的妻子玛丽·雪莱的作品,被公认是世上第一部科幻小说。小说讲的是一个科学家用尸块拼成了一具人体并通电使其复活,取名为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本性善良,但最终因得不到尊重饱受歧视而狂暴化堕为恶魔,最后科学家与自己所创造出的怪物同归于尽
小学时看过一次这小说,所以后来看《剪爱》时总觉得有点熟悉,暑假里重新整理旧书柜时才明白原因
医生,医生,可以请你为小剪刀换一双类人的手吗?
真的很想看治愈养成甜系长篇啊QAQ

8.晕血组:
安琪尔(斗牛士)/伊卡布·克瑞恩(断头谷)

虽然是老片子但是光是看剧情简介《斗牛士》就让我萌出了一脸血
因为被仰慕的老师质疑是GAY所以一气之下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而跑去想要强X老师女友(……),结果被天上的一个炸雷给吓呆了(……),然后因为见到老师女友摔倒时额头上的血而晕了过去(……),然后把这事告诉了自己妈妈被妈妈勒令赶去教堂忏悔(……),然后去警局想要自首结果老师女友根本瞧不起他没打算告他于是他为了让自己被关起来就把最近几起杀人案揽在自己头上了(………………)
纯净透明的眼珠子认真又害羞地看着警官说是的那几个男人都是我杀的因为他们想要强暴我所以我就杀了他们,说着还不好意思地垂下眼睛四处看……那一幕真是要把我给萌出血
不愧是演受出身的【你闭嘴
#梗源于班叔早期影片四部电影里三部都是GAY而且还都是受【。#
最让人唏嘘的是,那几起女生被杀案其实是他老师做的,那几起男人被杀的案子是个暗恋他老师的女人做的,然后安琪尔为了保住自己的老师把那几起女生被杀案揽在自己头上,结果他的老师知道那个女人在暗恋他之后,把那女人行凶的簪子扔在安琪尔的箱子里想让警察把注意力引到安琪尔身上……
还有安琪尔的母亲,一个咄咄逼人的女强人,瞧不起自己的丈夫孩子,毫不在乎地对警察说我相信我的儿子会杀人,因为他是个恶魔。被那个好心的警官质疑既然安琪尔有晕血症那他是怎么杀的人,他母亲还说,我不知道,反正魔鬼总有魔鬼的办法
这一对还真是像啊:都是单亲家庭,都有一个强势的父亲或母亲,都有晕血症,都是平时温顺甚至可以说是怯懦而关键时刻为了保住自己心爱的人一个不惜揽罪名成为杀人犯一个敢跳上飞驰的马车跟无头骑士殊死搏斗……
其实要严格说起来小伊应该不算晕血症,至少不是像安琪尔一滴血都不能见见了就晕,但为了顺嘴所以把这一对统称为晕血组
所以小伊气场甚至可以说是比安琪尔还要强势些
看看那个在一旁听到母亲对儿子刻薄态度时抱着因见血而又晕过去的安琪尔而出于安慰和同情吻了他的女警官,再看看躲到卡翠娜身后的伊卡布
………………
当我什么都没说

9.伦敦双人组:
陶德(理发师陶德)/安琪尔(斗牛士)

之所以是伦敦双人组,是因为我忘了介绍安琪尔还有个特异功能:精神状态极差时会出现幻觉,可以看见过去发生的事,甚至可以预见未来(应该是这样,《斗牛士》我只看过一遍,可能有点儿细节出入,是晕血才能预见还是头晕就能预见我记不清了
这一点跟《来自地狱》的艾柏林很像
然后,在国外,伊卡布/艾柏林/陶德是个很流行的水仙CP,被称为伦敦三人组(英文名是The London Trio
然后,综合了小伊的晕血与侦探的预知,安琪尔完全可以一个人就和陶德组成伦敦双人组
这一对我还真有个BE梗……
不过草稿本早就被丢了,想不起来大致剧情是什么了_(:з」∠)_

10.船长组
坏胡子(海绵宝宝)/杰克船长(加勒比海盗)

听到班叔参演海绵宝宝大电影的消息原以为又是配音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好帅啊!
都是船长没人拉郎吗?
百思不得其解之谜
(PS:以及普子其实也在某集的海绵宝宝里配了个……救生员吗,还是什么?上中学之后我就没再看过电视了_(:з」∠)_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