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小狼狗!!!!!

补了《搏击俱乐部》,以下感想私货严重

豆瓣上已经把这部片子夸上天了并且我也认为它值这个上天的9分

所以我就不多余赘述了,只说些我这个重点跑歪星人在意的

原来之前在欧美向混剪中见到的许多神带感的镜头是出自这部片子

抽烟的海姨,流着鼻血神态自若的诺顿,还有他和皮特整理领带的日常

并且还有白毛造型的莱兔

(剧里头官方说他是金毛……但是我看着混剪里头更偏白色一点……whatever,我说白毛也说顺嘴一点

而且真的…………超萌的啊!

小狼狗啊简直!


最左就是莱兔(天使脸,angel face),揉他头发的就是男主……泰勒版男主


所以我说小狼狗(咬手帕

嚣张挑衅爱闹事,蹦蹦跳跳的小狼狗,最喜欢的就是被教父揉脑袋撸毛


而且杰克见泰勒这么揉他脑袋,全程敌意目光注视他

(我一开始以为杰克的敌意是冲着泰勒,但是后来天使往另一个方向跑了,杰克的视线还在追着瞪着他


并且最后他也是被杰克打破相的

(那一段杰克的独白是:“我想摧毁美好的东西”

脑内一脚油门飚到八十迈

天哪这对三人修罗场……不要太棒(突然兴奋.jpg


评论(2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