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失眠……重温了公众之敌……意外又不意外地很ship迪林杰(德普饰)和帕维斯(贝尔饰)这对……
但是真的,交集太少了啊[允悲]
腐都腐不起来……至今唯二看过的两篇这俩的同人,一篇是迪林杰死后帕维斯常常幻觉想起他,另一篇是条子们轮x迪林杰不过没帕维斯什么事,身为主使的他就在一边冷漠看着
怎么说呢……对我而言反倒很好吃?不光因为文笔,还因为原著其实他们就没什么交集?
唯二的交集就是一次隔着铁栏杆的对峙,还有帕维斯抱起来迪林杰的黑鸟抱着她走出审讯室
其实帕维斯的人设是挺贴心的,无奈这对就是……真尼玛冷【等等

……
以下开始危险发言:
希斯曾经在《死囚之舞》里扮演过一个抵触自己的工作(送死刑犯上路的狱警?我跳着看没看太懂),还动辄招致父亲的殴打辱骂,疑似重度抑郁最终开枪自尽的角色,桑尼·格洛托夫斯基
是的我……我曾经拉郎过一个脑洞……
帕维斯一面追踪着玩世不恭的江洋大盗迪林杰(原剧腐向cp梗),一面尽力多留意照顾备受父亲冷眼的同事桑尼(二人曾合作影片TDK腐向cp跨剧梗)。而失手落网的迪林杰,则开始从这个似乎受对手青睐的狱警身上寻找突破口,试图拐人下水,好让自己逃之夭夭……
是,这个是我自己执念
是二人明明在现实里是好友,却再无机会在荧幕上共演对手戏的执念梗……

怎么说着说着又开始难受了呢

评论(7)
热度(12)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