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司仉 太太的二郎神自印包收到了!呜呜呜太好看了我吹爆太太的手QAQ我宣布从明天起我一旦出门都要挎着二哥的包四舍五入就是我挎着二哥出门了【你滚】p3似乎是太太说会随机塞的画?怎么办拆都不舍得拆开qwq(说着已经直接锁进柜子里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机似乎不能编辑日志的图片了如果等一下可以摸到电脑的话我一定要把这张repo上来!
司机太太给我画了我那篇土偶au的蛟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德何能劳您大驾我我我也是有大触给我配图的人了幸福到昏厥_(´ཀ`」 ∠)__ 太好看了,二哥的汗珠和天眼chock我要舔爆!三首蛟的手指我也要舔爆,坊间三大不良爱好的纹身盘在他脸上真滴是又中二又帅气,身为演唱会池座的迷妹我宣布这对🔒了!

评论(2)
热度(5)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