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原创】【黑执事】【葬格】Kiss Kiss Bang Bang

标题:Kiss Kiss Bang Bang
原作:黑执事
配对:葬仪屋/格雷尔
等级:PG13
作者:道莫小七
摘要:意大利之吻。
警告:现代AU,葬格半同居恋人设定,老板国籍私设,黑暗向。

 

“唔……”

厚重的窗帘被拉开后泄进了一道阳光,不偏不倚正好照在床上的人的脸上,角度巧合得难免让人怀疑他是故意的。

格雷尔难耐地皱起眉,不算浓密但着实很长的睫毛颤动了数下,才艰难地睁开了眼睛。

“早安。”熟悉的身影在那双眼睛睁开之前便一手撑在床沿,挡在了它们与阳光之间。背光的男人低声笑着,用另一只手的小指勾着红色的镜腿,递到床上的人面前。

主光源被遮住后,初醒的眼睛适应了不少。格雷尔伸手取过自己的眼镜慢吞吞地打开戴上,动作与嗓音仍带着倦怠:“早……”

银发的男人拨开他睡乱的刘海,在额头上印下一吻,然后顺着吻过鼻梁上的镜架,鼻尖,再往下……

“啊啊啊!”彻底惊醒的格雷尔猛地挣扎着坐起来,推开对方后慌手慌脚爬下床,穿上鞋匆匆跑向卫生间,“人家还没有刷牙呢、不要现在吻我啦!”

卧室里的男人笑趴在了一床乱糟糟的被子里。

“狡猾的男人。”

半小时后,终于打理整齐从卫生间出来的格雷尔如是点评,同时咬了一口已经抹好了果酱的吐司。

“嗯?”端着煎蛋过来的对方挑眉,“谁,小生吗?”

“狡猾的叫人家起床的方式。”格雷尔接过自己的那份盘子。洒了椒盐的蛋白边缘被煎出一圈焦黄的细脆,中间盛着一圆整齐的蛋黄,被叉子切开时会流出将凝未凝的溏心。

“啊……”对方坐在餐桌对面,“不是很有效吗?”

塞了一口煎蛋的格雷尔哼了一声,单音节听不出什么情绪。

男人笑了笑,若无其事地转了话题:“等一下走之前记得检查包,别忘了带钥匙。”

这次的单音节里带了疑惑的语气。

“小生等一下也要去看店,不在家里。”男人好声气跟他解释,“如果你不带钥匙,下班后小生可能还没回来。”

格雷尔扁了嘴,天生的两道细细的八字眉也耷拉得更甚:“所以辞掉那份工作不好吗,人家也想过一种妻子出门上班,回家后就看到丈夫在家里迎接的生活啊。”

“不过小生很喜欢这份工作啊。”男人转着指间的银叉,“虽然不是每天都能在棺材里见到漂亮的警察先生。”

“咳咳——”猝不及防,格雷尔似乎被呛着了。

他说的是他俩的第一次见面。不过前情提要尴尬又狼狈:明明在公务时间外却不巧偶遇了目标的国际刑警,临时盯梢反而被目标发现,又因为配枪早在停职查看期就被没收,只能慌不择路,躲到了小巷旁的停在殡葬店门口的棺材里。

“再提那种事人家就把你的沐浴露全换成盐巴。”格雷尔一口气塞完了剩下的吐司片。

他不能不感到郁结,他的好友兼同学,也就是他的顶头上司威廉,在得知此事叹完一整年份的气后只对他说了一句话。

“居然能把目标‘惊醒’,真是的……格雷尔·萨多克里夫,辞职报告你自己写吧。”

当然他也没真到了交辞呈的地步,只是多听了一段时间的威廉的唠叨而已。

男人以手肘抵在桌面上捂着额头不出声地笑,过长的袖子垂下来几乎遮住了脸。

“小生很期待。”埋着头的他准确地将盛着牛奶的杯子推过去,“身体的水分被析干的感觉,啊……想想就……”

“就真的希望老爹他们能把你挖去做法医。”格雷尔感慨着接过后半句,他说的是他们警局局长,安德森·劳伦斯,“你知道,我们内部正缺人手。”

他喝着杯中的牛奶,没注意到对方忽然不再笑了,而是若有所思地十指交叉,抵着尖尖的下巴。

“所以,”用完早餐的格雷尔临出门前转过身,熟络地像个高中女生一样撒娇似地环住送他到玄关的男人的脖子,“给要去上班的妻子一个临别吻吧。”说着已经嘟起嘴凑了过去。

男人从善如流——实际上他对格雷尔的一切要求都从善如流,小到床单的颜色,大到被对方掐着脖子——,略低下头,吻住了格雷尔的嘴唇。

那个男人有个很奇怪的习惯,每次接吻,最后都会刻意似地将他的下唇含入自己口中,略微吮吻一番之后才会松开他。

但格雷尔也没对此抗议过什么,即使为此他还要再重新补妆。

“晚上见,老家伙。”他拍了拍自己年长恋人毫无血色,白得不健康的脸,转身像只轻巧的小鸟一样出了家门。

他的恋人笑着目送他离开,直到七公分的鞋跟敲打在地面上的声音彻底离开了听力范围。

表面身份是殡仪馆老板的男人抬起手,以指腹抹过沾了些许口红的,其下仍是苍白的唇。

在接吻时将对方的嘴唇含入口中,是意大利黑手党中,我将杀掉你的含义。

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小警察。年轻,莽撞,冒失,但那孩子身上永远有一种鲜活的生命力,比跳动的火焰还要旺盛,直烫入人心底。

他真的很喜欢这孩子,喜欢得想要让他只死在自己手上。

每次接吻,他都在宣告着自己的情话。

每一次,每一回,将柔软的唇瓣含入自己口中,尖利的牙齿轻轻刮蹭过温热的嫩肉时都是。明明是稍用些力便会扎出鲜血的脆弱程度,却一次次放过对方。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小生啊,会亲自杀掉你的。毕竟小生那么喜欢你,可爱的孩子。

 

END

 

评论(7)
热度(106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