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其实这个据说不是我乱说
我当年,第一个号还在的时候,给老头做辟谣时骂了AH,这个官博就跑过来连带着皮下几个亲友小号私信辱骂我
我第二个号做辟谣的时候,又有一个小号蹦出来给我扣帽子说我在抹黑湄拉
真是如出一辙的嘴脸呢
我到现在都想不通AH怎么会有粉,要演技没演技要人品没人品,脸也丑得不能看(不是马后炮,她和德普结婚前我看她的长相就觉得毛骨悚然,她像极了我念书时遇到过的校园霸凌的那种女老大的类型,凶狠,傲慢,极富攻击性。鬼知道德普脑子进什么水了跟她结婚),而且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还能睁眼说瞎话
真是粉随蒸煮
而至于砸场一词更可笑
先不说这事是不是又是开局一张嘴故事全靠编。我就问,一张非电影相关的海报而已,为什么会被吓到花容失色
谁心里虚,谁才觉得全世界都是鬼

(况且,就算这事是真的,德普当年可是真真切切被写作正义路人读作跟风傻逼的脑残当面质问过艾梅伯希尔德,那段时间他可是冒着“被袭击”的风险深夜近距离给不知道是不是混进了黑子的粉丝签名
只是海报而已。如果是真的,这抗议可真有涵养

(我现在处于表面平静的状态,可能有什么发言不够完善的地方,等我三刷完神动2再来补充
(我希望海王电影大卖呀,电影是凝聚全剧组人的心血的,和这颗老鼠屎没关系
最好所有人都能欣赏到“海底小姐姐”宛若吸毒般的演技

评论(1)
热度(19)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