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原创】【黑执事】活琥珀·章1(葬格,阴阳师AU

标题:活琥珀
原作:黑执事
配对:葬仪屋x格雷尔
等级:R
作者:道莫小七
摘要:既然我如此地爱恋你……
警告:阴阳师AU,妖狐!葬仪屋,匣中少女!格雷尔;双黑,病态;角色死亡;老板真名为私设(Argent Bloom),是一篇没有放到过网上的旧文里的私设,非官方设定,在此文中寓意也不重要,只是借用而已;老板清冷的哭颜真的是我的心头爱。



那只狐妖曾有过一位爱人。

大概是爱人吧。他漫不经心地梳理着头发想。亲密到了那种程度,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恋人了。

他很宠他的恋人,也迁就着对方古怪的喜好:明明是个男性,却偏偏以女性的身份自居;从头到脚都是一色儿压抑的黑,声称最喜欢的颜色却是红色。

啊,红色,他曾经为自己的恋人变出不少红色的花。他还记得端正插在对方发鬓旁的第一朵,是红色的玫瑰,并被他细心抹去了刺。

对方的惊喜完全显露在脸上,手上不停抚摸着耳边的花朵,抬头望向他的表情写满了温柔。

“人家啊,还是第一次收到花呢。”那个孩子弯着眉眼对他笑,“谢谢,狐妖先生。”

狐妖。

他从未松口告诉过对方自己的真名,只是任由对方不知出于何种心理地调笑着这么叫。妖怪的真名是秘密,不能被外人得知,这一点他牢记在心,即使到最后也没泄露。

对方倒是大咧咧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名——或者说也许是真名,谁知道——格雷尔·萨多克里夫,拗口,就像这个人类的内心一样,繁琐而不合时宜的华丽。

但他在自己面前总是那副呆板的装束,中规中矩的黑色常服,中规中矩的黑色发辫,连眼镜也是最没个性的那种。

是了,这个人类还有严重的视力残障,一双难得有些特别的浅褐色眼睛也被模糊起雾的镜片遮蔽了大半。

“近视很严重哦,所以平日绝对不能取——”

话音未落格雷尔便眼前一花,那个白发的狐妖已经取下了他的眼镜,拎在指间打量着。

“啊啊啊失礼!还给人家啦!”

狐妖的身量比起那个人类高出了不少,胳膊一伸便是后者怎么蹦跳也够不到的高度,不当心脚下一歪,直接跌进了前者的怀抱里。

狐妖的胸襟上是林间古老的木香,就着隐约的薄雾湿气,鼻尖埋入便是一阵舒适得令人发昏瞌睡的气息。

看着怀里的脑袋埋在自己胸前,像兽类的幼崽般蹭来蹭去,狐妖笑了笑,将对方扶正站好后,抬着那精致的尖下巴,将眼镜仔细架在对方的鼻梁上。

“其实格雷尔不戴眼镜倒是更漂亮。”他没收回手,仍是端详的姿势,“毕竟这么长的睫毛,被镜片遮住倒是可惜了。”

那个人类笑起来有着意外地长的虎牙,其它牙齿也歪歪扭扭参差不齐,甚至有几颗还尖得吓人,不过狐妖对此轻描淡写地评论过一句可爱,仿若他的审美观天生崩坏。

就如同自己身上的伤疤也曾被那个人类以嘴唇虔诚地亲吻过。

“很美啊……这些被割开又被缝补过的皮肉,这些都是先生活下来的证明呢,为什么非要隐藏起来呢?”

对方以指腹描过他胸前那处斜跨心口的疤痕,伤倒是早就痊愈了,但也留下了灰白色的外凸的结缔组织,趴在他赤裸的胸口上,看起来像巨大的肉虫般丑陋不堪。

然而那孩子迷恋的眼神比唇舌更灼烫。

“我喜欢狐妖先生,”尖利的歪齿轻咬着毛茸茸的兽耳,银白色的绒毛被唾液濡湿,在松口时被稍冷的空气激得一寒颤,“所有的一切都喜欢……”

他难得没用女性化的自称,而是认认真真地强调:“所以狐妖先生也请喜欢我吧,既然我如此地爱恋您。”

妖怪眯起眼睛望着身上的孩子,毫无血色的唇微微弯起便是一道令人心醉神迷的微笑。

“小生已经把归宿交给格雷尔了啊。”他轻声叫着对方的名,“所以夫人还有什么不满足吗?”

对方的回应是迎面而来的亲吻,雨点般落在他被拨开发帘的脸颊与胸口上。手上胡乱撕扯开他繁重的衣物的同时,热烈的深吻也足以令人窒息。

幸好自己是妖怪。回应对方时他抽空漫不经心地想。

不知道这场游戏什么时候结束呢?倒不是说小生现在就腻了。

身为杀人犯的人类,与处理尸体的妖怪,这种心怀鬼胎的共犯组合估计还要再共存一段时间吧。

因此当那个人类率先提出断绝关系时,活了数百年的狐妖第一次真正因吃惊而睁大了眼眸。

“我受够了,老家伙。”对方也是第一次在他面前一脸无礼的不耐烦的神情,并非出于以往心照不宣的娇纵,而是实实在在的冷漠。

“……小生不明白。”

“得了。”他跳下坐着的树杈——这次狐妖没去伸出胳膊接他,不过看来对方也不需要——走过来,在他面前停下,手指戳着他的胸口,“你和我都知道,我们只是在玩游戏而已。你以为我会爱上你,我以为你会爱上我。这游戏很好玩,人家承认。但是不了,这个游戏再也没有乐趣了。”

他冷着眼扫视那根指甲尖尖的手指,再抬眼时眼神毫无情绪,没有动怒,也没有平日伪装的温柔。

“为什么?”他低声问,“出了什么错了吗?”

“因为这个游戏的关键是‘假装’。”那个人类提高了音量,“我假装爱你,你假装爱我。所以我说这个游戏不好玩了——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你。”

那个人类收回手,退后两步转身离开。

“那么,再见了,阿金特·布鲁姆。——顺便一说,你的本名我早就知道。”

那个久违的名字被轻飘飘念出来时,宛若重锤给了他一击。

待再回过神,他已经扑过去抱住了这个人类。

“格雷尔、格雷尔·萨多克里夫!”他不顾对方的挣扎,死死捂住对方的嘴,“留下来,留在小生身边……”

即使手被咬破流血,他也没松开对方,而是加重了掌下的力道。

留下。

既然小生也如此地爱恋你……


晶莹的液体自狐妖的眼眶滑落,伴随亲吻,滴落在他爱人冰冷的脸上。

准确来说,那是他重新制作成的爱人的尸体娃娃。

不吵闹,不说谎,不离开。

他甚至重新以红色编织了爱人的发,并换了一身红色的装束。

“小生的红色公主。”他曾如此称呼过,以回应对方的那句银色魔鬼。

狐妖抱着爱人的尸身,沉眠于自己的棺材中。

只有死人才不会离开他,只有死人才会相信他的爱。

也只有死人,会停止在爱他时。


章1 END


评论(2)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