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德普将起诉艾梅伯诽谤并提出五千万赔偿,并有大量证据证明艾梅伯声称的所谓家暴是场谎言

【在结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艾梅伯就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有不正当的交往关系,利用大楼工作人员给他车库和电梯的权限。他们住处大楼管理人员证明马斯克在深夜到访,第二天才离开。

大楼的工作人员还将证明女士脸上的伤痕是她声称被打之后几天后才出现的,德普律师团队已取得大楼监控作为证据

德普称,他第一次注意到这位特斯拉CEO在他家,是在与希尔德为婚后协议的事发生争吵之后。就是这次争吵导致这位女演员愤怒地向他投掷伏特加酒瓶,导致德普的手指受伤,需要做手术连接。女士还“散布有关这起事件的虚假报道,让人以为德普是害自己受伤的凶手”。

就在希尔德“向公众展示她受虐的面容”的当晚,马斯克也获得了进入他家的权限并且过夜。

希尔德发表的评论文章对德普的职业生涯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文章出版四天后,他被从《加勒比海盗》中除名。

由于她对德普先生的虚假指控,希尔德女士成为了蜜兔运动的宠儿,提名为联合国人权办公室人权冠军女演员,被任命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妇女权益大使,并被巴黎欧莱雅雇佣为其全球代言人。】

真好
不光艾梅伯希尔德
作为德普“朋友”的埃隆·马斯克,迪士尼,所谓的人权和妇女权益组织,欧莱雅,还有那些数不清的盲目跟风却根本不愿意仔细看几眼事情经过的拥趸
有一个算一个
你们都是帮凶
都他妈是帮凶

评论(14)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