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已经哭到哭不出来了
从昨天中文网翻译了一篇德普的最新声明,我得知了更多的他在那段时期遭受的折磨时就开始哭
如下:

【「尽管希尔德女士的伪造了针对我家暴指控,」德普称,「但在我们的这段关系中,有记录的家暴是真实存在的:她是加害者,而我是受害者。在将处方药安非他命和非处方药与酒精混合后,希尔德女士对我进行了无数次家暴犯罪,通常当着第三方目击者的面,并在某些情况下对我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他重述了希尔德在多种场合对他进行虐待的声明,说道:「在我们的这段关系中,希尔德女士还对我实施了家暴。她袭击、拳打,并脚踢我。她同样再三且频繁地冲我的身体和头部扔东西,包括很重的瓶子、汽水罐、 燃烧的蜡烛、电视遥控器、颜料稀释剂罐,这些严重地伤害了我。」

约翰尼·德普详细讲述了在他们动荡婚姻中一起「臭」名昭著的事件——德普在床上发现了粪便。

他解释说:「2016 年 4 月 21 日,当我在希尔德女士身处顶层公寓时离开后,第二天早上,希尔德女士或她的一个朋友在我床上,为了某种病态的恶作剧进行了排便,随后她们一同离开前往科切拉 (Coachella)。」

德普称,希尔德女士曾向他们的房地产经理承认「那粪便只是『一种无害的恶作剧』。」

这件事,德普说,导致了他寻求与希尔德离婚。

德普说:「由于多年来我一直遭受希尔德女士的家暴——最近一次是(2016 年)4 月 21 日身体上的攻击,及她和她朋友第二天早上离开前在我床上排便——我决定与希尔德女士离婚。」

德普在他很长的证词结束时总结了他的感受,他说:「玩世不恭地依赖于 #相信女性# 的概念,而这个概念已被推进为 #我也是# 运动的重要部分,希尔德女士的『证据』主要寄托于她自己和她朋友的话。她和他们虚假指控了我的暴力行为,尽管有趣的是,没有任何一个她的『目击者』说他们曾见证过暴力。而他们这么做了,哪怕在有伪证罪的前提下,我拥有提交的目击者陈述、反而是她对我犯下家暴罪行的照片、关于她多次声称的家暴及其伤害都是骗局的压倒性证据、她此前曾因家暴她前妻被捕并被监禁的事实,和正在挺身而出描述她们曾遭受希尔德野蛮暴力行为的目击者,这些难以忽视的真相。」

在一个具体实例中,德普称他已经要求希尔德在 2015 年两人完婚后签署婚后协议。

「她变得狂怒并开始朝我扔瓶子,」德普称,「第一个瓶子从我头上掠过没砸中,但接着她扔了一个装着伏特加的大玻璃瓶。」

德普说瓶子撞到了他放着手的台面,并导致了他指头的破碎,最终切断了他的指尖。

「我不得不 3 次手术来重构我的手指,并 3 次感染了 MRSA,」他称:「我担心我会失去我的手指、我的手臂和我的生命。」
(* 维基百科:MRSA,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对几乎所有青霉素类抗生素具有抗药性,在医院中它更被称为『超级细菌』。)

-

在一份对希尔德律师回应的声明中,德普的律师说:「这是一张关于『毫无根据的诉讼』的记分卡,我们已对那些经济上或暴力行为上虐待约翰尼·德普的人提起诉讼:他的前商业经理 TMG 与德普和解了对德普有利的协议,在我们曝光了他们作为多项联邦犯罪调查的目标、他们的办公室于 2017 年 6 月被 FBI 搜查后。」

「他的前法律公司布鲁姆贺格特 (Bloom Hergott) 刚刚宣布了布鲁姆和贺格特的『退休』及他们公司的重组(见:https://t.cn/E9MsfcT),以此来在主要事项上我方已取得胜利、距庭审不到 4 个月时逃避责任。而希尔德女士,这位自封的 #我也是# 运动领头人,尽管此前曾因家暴被捕并被监禁,如今面临着成山般增长的证据,包括新的女性受害者正在涌现,一封给国土安全部的欺诈性信件,与其律师一起书面策划唆使目击者作伪证,以及她臭名昭著的骗局正被 24 位目击者宣誓证词、2 名警官、87 份监控录像带、录音带,以及她自己关于暴力行为的宣誓坦白毁灭。」

-

德普律师发给 HollywoodLife 的声明:

「约翰尼很高兴他的话终于被听到,但仍感到沮丧的是,媒体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他关于希尔德女士所犯下罪行的压倒性事实证据。相较之下,艾梅柏·希尔德的律师说『证据很清楚』,然后却什么也没提供。」

-

德普的声明文件全文:https://t.cn/E9ftEmh

摘录:

作为我们离婚案的一部分,希尔德女士于大约 2016 年 8 月 13 日接受了庭外取证。希尔德女士在她的庭外取证证词中,承认了部分对我实施的暴力行为,尽管在这份被精挑细选、她保留了最有利的部分提交给法院的宣誓证词中,她也反驳了她自己宣誓承认过的事,并进一步为她自己作了伪证:说她仅有一次对我实施了暴力犯罪。艾梅柏·希尔德的庭外取证证词摘录附于附件 A。希尔德女士同样宣誓承认了,曾在目击者眼前冲我头部扔了一罐颜料稀释剂:

    问:这是否是真的,希尔德女士,12 月 15 日,在岛上当着两位不同雇员的面,你扔了颜料稀释剂去攻击他的头部?
   ……
   答:哦,那是真的……】

那是真的
德普所受的伤,是真的
被真正的家暴者欺辱殴打,身为受害者却被污蔑为施暴者,失去了继续扮演杰克船长的机会,孩子和前任伴侣以及支持他的朋友们被以AH为首的“正义人士”辱骂仇恨,以及,至少三次险些丧命,都是真的
是,至少,三次
德普险些死于艾梅伯希尔德对他的暴力虐待

我从昨天得知这些就濒临崩溃,直到今天濠又挖出了一份证词:

【曾经一度无比渴望真相,期待把一切都翻出来为他作证。可现在越来越多的东西浮出水面,我反而觉得害怕。
我没有办法面对那些伤痕累累下的真相。
也是突然之间理解了为什么家暴受害者往往被称为survivor。

他如今完完整整的站在大家面前,是上天护佑。

那节手指做了三次重建手术,三次可能致死的细菌感染。
万幸。
削去指尖的不是当时砸向他的第一只酒瓶,第一只瞄准的是脑袋,没有砸中。
万幸。

没能躲开用力掷来的沉重电视遥控器,被砸中前额后肿起了大包,并伴随裂口。朋友见到时他还试图玩笑过去:“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前额,万幸。

想要关上浴室的门,被ah不断敲开,三次关门失败。期间担心门擦伤ah脚趾,蹲下查看时ah将门踢向他,脑袋磕在门角上。起身后又被ah当面一拳打中,说是“作为抢门事件的回应”。
没有磕到关键脑部位,万幸。

这种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暴力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她的态度“如果他觉得自己被打了,那是他自己过于drama”。】

“想要关上浴室的门,被ah不断敲开,三次关门失败。期间担心门擦伤ah脚趾,蹲下查看时ah将门踢向他,脑袋磕在门角上。起身后又被ah当面一拳打中”
我哭到过呼吸
他是这么好的人
是怎样铁石心肠的畜生才会下这么狠的毒手
才会离了婚也不放过他,千方百计地蹭热度,好继续吸他的血,为自己虚假的“家暴幸存者”“女权”人设造势
都是畜生
它,和它的拥趸
都是畜生

评论(70)
热度(8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