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原创】【学姐知道】寒号鸟(115台长X113台长

标题:寒号鸟
作者:道莫小七
原作:《学姐知道》第一季第15和第13两集
配对:睡衣版台长(115)X醉酒版台长(113)
警告:水仙配对

 

 

寒号鸟

嗦啰啰,嗦啰啰,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

张本煜被从家里赶出来的早,身上除了里头那件二指背心和短裤就只套了件长袍睡衣,拖鞋里的光脚被冻得青紫,可他还得继续往公司跑。

毕竟,暖气是人类的母亲。

一路上抱着膀子打着哆嗦的张本煜缩着脖子埋着头,既是为了多少汲取点儿身上的体温,也是生怕有熟人认出他。

所以在跑到二楼拐弯时他差点被地上胡乱扔着的一条蓝围巾给绊了一跤。

这围巾怎么那么眼熟呢?

不止围巾。他抬头看去。卧槽这个靠着垃圾桶盖着几张报纸就呼呼大睡的家伙怎么也这么眼熟呢?

冻得不光牙关,连全身都在打颤的张本煜跺着脚想了一会儿想起来了,哎哟卧槽这不就是第十三集的我吗?!

合着我在楼梯间睡了这么小半天都没人来叫醒我。扣工资,全部扣工资!

不过看起来自己睡得挺熟的。张本煜从拖鞋里抽出一只脚,抬起来用脚尖戳了戳自己——醉酒的自己——的肚子,那具身体哼唧了一声却没醒,连动都不动。

不过不得不说,喝醉的人体温是真高。张本煜冻得快发麻的脚隔着衣服的布料都能感受到那温热又软乎的触感,感觉仿佛自己的脚又活过来了一样。

由此可见,张本煜同志是真的被冻傻了。

因为下一秒他就立刻弯腰扒拉开铺在醉酒的自己身上的报纸,找了个舒适位置半趴半躺在自己这个人体暖炉身上,惬意地眯起眼,打算补个回笼觉。至于对方会不会被惊醒,两个平行的自己相遇会对世界产生什么影响,全被他抛在了脑后。

啊,得过还能过,明天再垒窝。

END

其实寒号鸟并不是鸟,而是一种鼯鼠
两只鼠团子窝在垃圾桶旁边呼呼大睡
真没人来抱走吗?!(突然发情.jpg【等等!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