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续梗】【本煜水仙】狼搭肩,莫回头 2

原文:https://chuwanche.lofter.com/post/423bd3_cf8f44d

 

“刚才谁喊的我,你?”

这段路没啥危险,几人紧绷的神经终于能暂时歇下来,抽了这个空,胡八一问走在他前面的“多出来的那人”。

德古拉走路的时候垂着胳膊,裹着他肩头的披风上半截通常也是静止不动的,配着步伐略有起伏的只有下摆。他脚上的步子走得也吊儿郎当,同他含糊应了一声的声音一样漫不经心:“唔。”

“那在场这么多人,你怎么只喊我啊?”

德古拉脚上没停,只是转了脖子冲他笑,露出的白牙血迹斑斑:“我一见你那张脸就烦。——火把拿高,离我远点儿。”

胡八一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已经扭过头去,紧赶两步伸手按在走在他前面的吴邪肩上,把这年轻人吓得脚下一踉跄。

“听说,”往前多走一步的德古拉顺势将搭肩改为用胳膊勾住了吴家小子的后脖,带着他继续往前走,语气轻松得跟闲话家常似的,“你,大学毕业了?”

“啊、是。”即使不是敌人而是三叔的……手下,吴邪也摸不准这人套路,只能本能答应。

“那得!回头出去了,你,把我暑假作业给做了。”

“……啊?”

“别告诉你三叔。”德古拉压低了声音,“鬼知道文理分班我还他妈要学数学。”

 

*注:两篇文的梗都是学姐知道鬼怪学院那集的师生梗——胡八一和老师都是柯达的角色
活了八百五十二岁的吸血鬼,还只是个一见数学象限图就懵逼的高中生而已
请对这种被迫的学渣多些关爱【x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