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昨天晚上做了一梦

梦见老湿写了本书,也不算厚,报刊亭那种几块钱的故事会今古传奇之类杂志的大小
——而且也是真放在报刊亭卖的【。
书名叫《完美荣誉》,里面讲的是他们万合天宜众的荣誉之战AU——哦,就是本煜和小爱曾经参加过的那个节目,后来小爱中途因为档期冲突退出了,老孔客串顶替了一期的那个
然后这次是他们万合天宜众的荣誉之战AU。是节目还是真大逃杀类的战场故事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唯一得知的线索就是封面——封面还真的挺像那种地摊杂志的不知从哪儿盗图p来的乌漆麻黑的画风【x——和书名
然后因为这个书名吧,我买错了好几本(手动黄豆微笑.jpg)毕竟是老杂志了,本来就印得少,库存也少,买了同名的其他书也就算了,我还买了《完美世界》是什么鬼?
(PS:如果你能看懂《完美世界》梗那么证明你暴露了年龄【x
总之,我在梦里原本是类似于逃亡状态,但是偶尔得知老湿曾经还写了这本书,我就从紧张地逃亡变成了紧张地躲在报刊亭买书
………………
行吧(梦醒后一脸复杂.jpg
………………我不找时间把这故事写出来我都对不住梦里头的自己【x

最后:我清晰记得,老湿写这书的笔名不叫老湿,男子汉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封面左上角四分之一处三个大字:我来也(划掉)朱正奇
………………朱正奇什么鬼?!人家不是叫朱子奇吗?!
大概因为……我昨天N刷了《乘风破浪》的预告片?

评论(10)
热度(3)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