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原创】【德普角色大杂烩】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口·章一

标题: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口
作者:道莫小七
原作:《加勒比海盗》,《理发师陶德》,《公众之敌》,《断头谷》,《秘窗》,《来自地狱》,《美国毒枭》,《墨西哥往事》
衍生同人:《监狱守望者(现更名《伦敦海》)》,《悲惨世界》
角色:杰克,陶德,迪林杰,伊卡布,莫特,艾柏林,乔治,桑德兹,艾尔(还有众多角色未出场,包括但不限于德普相关
警告:美食报社【x】;梗源于知乎某篇回复;天朝校园风,八人宿舍AU;CP观混乱所以没标;私设满满;系列文然而更文慢
摘要:什么东西最像西瓜中间那一口?

 

 

第1章·方便面的最后一口汤

 

学校不知道抽什么疯,晚自习突然临时改成了去一楼大厅会议室听某某座谈会,并且发动辅导员去发动班长来发动同学,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去,否则扣学分”。

不得不说这种威胁对刚上大一的新生真的很有用,等乔治赶到会议室签完到并找到位子坐下后抽空环顾四周时,发现基本上已经座无虚席了。

当然,“基本上”这一词,就说明肯定会有胆大的直接没来,而是趁着难得的机会翘了晚自习。

乔治环顾一圈也没找到那个在室内也习惯性戴着副黑色太阳镜的身影,不由得默默在心底骂了一声。早知道那小疯子不来的话自己也不来了,大家要翘一起翘。

除了桑德兹,也有几个室友没来。杰克肯定坐不住;艾柏林估计是怕会讲到一半自己烟瘾犯了没法溜出去——这种座谈会会派几个高年级学生把着门,中途根本不让离开——于是索性也没来;至于迪林杰……嗯,他会来才奇怪。

乔治看了眼左边莫名脸色比平时更冷若冰霜的陶德,又看了眼右边自带笔记本摊在膝上并埋头写个不停的莫特,又半扭过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斜后方的乖孩子伊卡布,两人互相露了个苦笑,内心想的都是这叫什么事啊。

八人间的寝室,只来了一半,并且没一个人是和自己男朋友在一起的。

呸,怎么说得跟自己和那个小疯子也是一对似的。

乔治摸了摸鼻子,心想自己还不如在食堂先把饭吃完再过来。

想到这儿他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陶德——他不敢捅莫特,进入码字状态的文手大大不能被打扰,破坏他灵感的人不但会被瞪还会被写进文里当反派并且死得很惨——,压低声音问:“结束之后出去吃?”他指的是学校门口不远处的夜市。

陶德表情冷漠地瞥了他一眼:“你没吃饭?”

“最后一节拖堂了,六点开会五点多才下课,去食堂没吃几口就赶来了。”

陶德嗤笑一声:“穷折腾。”

乔治不知道他指的是学校还是自己,顿了一下继续开口:“你出去吃吗?”

陶德摇摇头没再理他。

乔治忽然感觉自己衣袖被拽了一下,回过头看见莫特在笔记本空白处唰唰地写了一行字示意给他看:

【他刚跟杰克闹别扭了,估计吃不下】

乔治对于俩人闹别扭一事在心底默默嘀咕一句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凑过来半弯下腰小声问:“你出去吃吗?”

莫特又唰唰地写了行字:【我下午睡过头了没去上课,提前吃过了】

“……伙计你行的。”

乔治刚想直起身子问身后的伊卡布,莫特又补了一句:【别叫他了,迪林杰刚送他过来,俩人在食堂吃的】

乔治自余光扫了眼表面上乖乖听着讲座实则手里正在折纸玩的伊卡布:“我也在食堂,怎么没看见他俩?”

【我不知道】莫特的笔尖停了停,【可能你天生自带与CP无缘的气场吧】

“我撕了你的本子哦!”

最后散会的时候也差不多是平时正常放学的九点左右了,乔治顺着拥挤的人流走出教学楼,耳边学生们在抱怨着学校的拉壮丁捧场行为,有几个脾气躁的直接大声骂了。

其他三人都直接回宿舍了,只剩他一个人往校门口走。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可是一个认识的都没有。

乔治漫无目的地顺着小吃街走了一段,鼻间充斥着食物的烟火气息,却并没什么食欲。扒扒快留长了的金发,他想了想,掏出手机,上了QQ调到寝室群。

“乔治问我们宿舍里还有没有方便面了,有的话给他泡一碗他回来吃。”正帮迪林杰查名词解释的伊卡布看着手机上跳出来的消息提醒念道。

莫特对着笔记本将最后一段大纲敲进电脑,保存完两份备用文档之后才松口气,然后回过神:“什么?”

“乔治要回宿舍吃泡面。”艾柏林复述完又补了一句,“我以为他说他出去吃?”

“大概因为没人陪,所以没人结账。”杰克插话。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陶德瞪了他一眼,但倒也不是为乔治说话。

“告诉他宿舍里什么都没有,热水也没人记得打,让他滚出去吃别回来了。”正被术语折磨得焦头烂额的迪林杰没好气地回复。

宿舍大门是被桑德兹直接踢开的,因为他两只手正端着一碗刚泡上的方便面。

他踢得倒并不用力,不是那种狠踹,只是让自己能进屋的力度,但是所有人仿佛都看到了那扇门是打在了迪林杰的脸上。

很明显听见宿舍里刚才说了什么的桑德兹扫了眼众人的表情,挑挑眉呲牙一笑:“我是给自己泡的。”

“我刚跟他说有……”伊卡布放下手机无辜抬头。

“我那儿还有一碗。”桑德兹进屋把碗放在桌上。

“哪来的水?”艾柏林关心的重点一向有些不一样。

还没关门的寝室门口处,隔壁宿舍的艾尔拎了个明显空着的水壶面无表情地走过去,像是要去水房打水。

“明白了。”

然而桑德兹虽然说是会给乔治留,但等后者收到消息三步并两步蹿上楼梯冲回宿舍推开门时,发现对方正从留给自己的那碗里又挑了一叉子泡面到了他碗里。

“你都吃了我多少了?!”乔治哀嚎着抢过碗。

桑德兹将挑来的面条吸进嘴里咽下之后才扔了自己已空的纸碗:“回来得真快,我还以为你要等它们全坨成糊再进门。”

“操你的。”乔治礼貌地比了个中指。

所幸面少了点儿,但水足够多。乔治喝干净最后一口热汤,将空纸碗扔进卫生间的垃圾桶里。舌面上还残余着胡椒粉刺激性的麻,在大冬天这种夜风吹得鼻子疼的冷天里发汗得令人舒服。

“谁最后上床谁关灯!”

一声令下,众人趁着话音未落齐刷刷钻进了被窝里——也有人早就上了床,比如莫特——,这让刚出卫生间的乔治有点儿不知所措。

“还是人吗你们?全宿舍就我一个最后才吃饭!”

“闭嘴。”迪林杰不耐烦冲他挥挥手,“反正你是下铺。”

“关灯。”杰克学着迪林杰的样子欢快地挥挥手,“反正你是下铺。”

“操你们。”乔治用中指摁下了电灯开关。

短暂的喧闹过后,432宿舍在黑暗中重回了宁静。

——————第一顿·完——————————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