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现在我就盼着乘风破浪什么时候下映我好把这几天码的段子或者做的梦全扔上来(生无可恋.jpg

毕竟现在电影还没下映,我怕反而会安利了这电影【醒醒,你想多了

不想给这电影艹热度

我是万万没想到……在上映前不到一个星期了,我一心期待的这电影能以这种方式猝不及防的给我拔草

兴奋的心情在点开那首MV之后被迎头浇了一桶冷水

仿佛在告诉我:瞧,这就是你初中时候喜欢的韩寒,这就是那个声称希望老婆前女友都能和平共处的韩寒,这就是那个在采访时对着镜头说如果一个女性接受了请她吃饭的邀请就代表我可以和她上床的韩寒,这就是曾经在微博里自称过“我这种直男癌都看不下去”因此你以为他已经成熟改进了的韩寒

事实证明,自称不代表自嘲,这么多年了,他依旧没有反省

尤其是,电影中,那首直男癌之歌被删减了大半

===============我是几天后重新编辑的分割线=============

我为什么强调上一段,正是因为这几天影片上映后,已经见识到了不少拿这个骂“田园女权”玻璃心的影评了,复制一句【影片里头歌词已经被删了不少了,不懂你们还吵个几把】

所以呢?正片里头歌词被删了,被预告片里头的完整版歌词心理伤害过的人就要乖乖闭嘴给你们韩导鼓掌欢呼他好尊重女性哦,是吗?

===============我是几天后重新编辑的分割线=============

这就更让人奇怪,在电影上映之前,放一首改编得面目全非(原曲中“家庭是需要共同经营,不是一个人牺牲就可以的;你尊重我的父母,我也会孝顺岳母岳父;你从你家来,我家便是你家”之类的歌词全部被删掉了,改编后的歌词变成了酒后对女方一味的索取与教训,自己的牺牲就是所谓的努力工作与“也许可能大概或者不会出轨”)的歌作为宣传,隔了一天后才迟迟放出第二首美名其曰为翻转的歌,更是点名“某些女性不要上纲上线”,这究竟是为什么?

他真的不懂碰瓷宣传这种很招黑的宣传方式吗?

恰恰相反,他懂

女权已经被外部的屌癌和内部的猪队友给抹得够黑的了,这时候再踩一脚女权者“上纲上线”,舆论反而会站在他这边

何况就算舆论不站,明星的脑残粉也会站,某人买的水军也会站

原本对徐娇无感的我,彻底心疼死了这个姑娘

只因站出来反对直男癌歌词,而被一众水军攻入微博评论大肆辱骂,那种不堪入目的文字简直让我对韩寒转黑得不能再黑

在国外支持女权的男性明星有很多,抖森,莱兔,但是在国内,别说男性了,就连女性明星也很少站出来公然谈论这件事,反而是众多男明星在公开场合以取笑甚至侮辱女性(包括同行)为乐,就连媒体的报道也将其流氓行为称为幽默调侃

我调你祖坟

徐娇是娱乐圈年轻艺人里第一个直接发声的,我希望有第二个,第三个

不过在这之前,希望她不会被“某些人”封口

(看向今年春晚时被直接封号的几个大V,甚至一些“小透明”的姑娘

只因讲出XX假唱,甚至只因背了一段周先生的杂文,便被销号

魔幻

评论(9)
热度(1)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