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心态恢复了!

我见到他了!
他在二楼,对楼下人挥手
他离我近的时侯我没来得及照相,我只来得及一直挥手叫他娇尼
虽然没能对视到,但是见到活生生的他了
熟悉的双手合十


认识他之前我是个很暴躁的人,极度自卑压抑成了被害妄想恐惧症,心事重,疑心重,不敢相信陌生人是否有善意
认识他之后我被他的幕后照一眼入坑。化妆师单膝跪在地上给他化妆,但我视线移到他身上,才发现他是双膝跪地
由此看到了他更多的幕后照。打扮成船长去医院看望儿童,跪在地上和小孩子拥抱,以及出场率最多的,双手合十的致谢
双手合十
我没遗憾了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够好,但他把我变成了一个比以前好很多的人
认识他真好

评论(23)
热度(33)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