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原创】【舞法天女】未宣于口(也伮x基拉度,隐里斯x基拉度

对就是那个回合制的跳舞变身打怪兽的国产儿童特效剧……

是的虽然我以前就一直说过我吃得很杂但还是没想到吧我总能鼓捣出来一些奇奇怪怪的圈子和冰天雪地的CP【。

这些天随着欧美日漫国产几个圈子的墙来回爬眼看着关注我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特别刺激【x

一切的光荣与耻辱都与 @鹤云樘. 与我聊天才产出了这些文的这个人共担【?

以上,如果您不是见到tag才点进来而只是不幸地关注了我才在首页刷见了而已的话,请尽情地逃跑……

如果您是因为从tag点进来的,请先看清标题与警告。准备好了的话,请往下继续看吧

 

 

 

 

 

标题:未宣于口
原作:舞法天女(第1+2季)
CP:也伮X基拉度,隐里斯X基拉度
作者:道莫小七
等级:NC-17
摘要:未宣于口,不复存在。
警告:角色死亡;强|暴/非自愿;里斯与基拉度的形象为剧版,也伮的形象为漫画版;也基部分是有肉的,里基为双向暗恋未挑明;bad ending;自第二季之后我就没再追剧了,因此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什么与前两季有关的剧情。

 

 

王的银色长发总是折射着冷冽的光,现在这银发垂落在了他身上,明明理应是柔软的物质,却如同锋利的钢线一样,切割着他赤裸的胸膛。

“大王……”

他的声音在颤抖,透着强忍也压不下的恐慌,早没了一贯的自负。那双月牙眼平日里总是弯着的,带着凉薄笑意,此时却瞳孔紧缩,惊恐地望着镜中的自己。

那张脸同样毫无血色嘴唇发白,然而右眼角下却一片光滑,没有菱形的烙印,就连那头刘海略长的短发也是墨色的黑。

他认得那个身份,那是里斯为他塑造的身份,冷血爵士,基拉度。

“这是什么打扮?”彼时他对镜中的自己不满皱眉,半转过身扯了扯那件烫金刺绣的外套,又不耐烦地拨弄着胸前的衣襟。

“别乱动。”一向腼腆寡言的里斯仔细帮他抻平肩膀的皱褶,“这是你的新身份。”

“虽然我对你当了我们的领导人就可以对我们的着装打扮指手画脚并不反对……”基拉度转着指间的花,“可我倒是很想知道我之前的衣服是哪里不入您的眼了,大祭司?”

那个总用过长的额发遮住自己眼睛的混徒终于从发缝间与他对视。

“你需要更有威严,格调,以及贵族气质的伪装。”他的声音一向很轻,“让他们以为你自从出生起就是高贵的,以为你流淌着蓝色的血。”

混徒七人皆非裙带关系才被也伮收为麾下,而是个个凭着自己的能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出身并不尊贵,卡恰和砰芭甚至是从贫民窟里摸爬滚打上来的,因着这层原因两人平日也比其他人更交往甚密。

基拉度无意识地眯起眼睛。他是流浪艺人的孩子,自幼跟着马戏团漂泊,对贵族生活毫无概念,但他也清楚地明白贵贱之分,才会拼尽一切想方设法摆脱那副处境。

但里斯的一番话重又让他心底的深处记忆被刺痛,摩挲花瓣的力道也越发掐紧。若不是这人是他们的领导,新任祭司,也伮的继承人,嘲讽的词汇与花芯的末力下一刻就要喷涌而出。

然而里斯却抬起了手,基拉度一惊刚欲退却,对方的指腹却已熨帖上他眼下的皮肤。

“你是傲慢,基拉度,记住这个。”指尖抚过,抹消了那两颗彩色刺青,混迹马戏团时的烙印,“你的头颅要扬得比我们都高傲。露出你的脸,这世间的一切都不值得你仰视。”

粉发男子注视了他很久。对方的手指早已收回,然而那微凉的体温仍缠绕在他的肌肤上,烧得发烫。

“我会以为你在看重我的。”他咧了咧嘴,露出雪白的牙齿。

里斯只是沉默着为他取来最后一样黑色礼帽,借着身高优势直接戴在他头上,又整了整大衣衣领后,拿起权杖转身离开。

“里斯——”

身后人叫住他。

里斯回过头,却看见那人摘下帽子弯腰行礼,一头妖异的粉变成了鸦翼的黑,温顺地垂在他额前。

“我学得还是很快的。”绅士模样的男人抬头一笑。

那些回忆已经是千年前的事了,黑发的他活得放肆而张扬,像月光下的黑玫瑰,熠熠地闪着高傲的光辉,久到他险些以为,自己本就是出身显赫,值得傲慢的玫瑰伯爵。

然而现在也伮一个咒语,他便狼狈跪在地上,那些繁复华丽的衣物龟裂破碎,露出大半赤裸的身躯,头也被迫高高扬起,因被揪住了后脑的发。

王在愤怒,他知道,他只是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惩罚,又为何要让他看到镜中曾经的自己。

“大王……”他喉结滑动,再度试图开口讨饶,然而音节未落扯住他头发的力道便又重了一份。

“看看你的样子,基拉度。”身后的王看也不看他,只是盯着镜中黑发的混徒,“多么狼狈,卑贱。这本来就是你应有的样子。”

被点名的粉发男人呼吸一滞,但混王说得没错,这本就该是原本的样子。他只是一个小丑,何谈贵族。

如果不是里斯……

然而现在他也不在了。

混族的寿命本就长得令人发指。那些从未宣于口的心意混迹在日常的调笑与似是而非的眼神中,本以为时光能将其发酵为陈酿,却忘了岁月流逝只会冲淡感觉的记忆。

但与也伮的继承人搅和在一起与害死也伮的继承人是截然不同的罪。

基拉度终于清楚自己的惩罚了。

体内的凶器肆意进出,男人漂亮的眉眼因痛苦而扭曲成一团。断续的呻吟与破碎的求饶混在一起,指关节被攥得泛白,掐得掌心生疼。通红双眼中的瞳孔涣散不知盯往何处,眼角却没有泪水流下。

从亲眼见到镜中的自己在也伮的一个手势下灰飞烟灭开始,那种无用的液体便彻底干歇。

凝固了千年时光的记忆与异样眷恋,未宣于口,不复存在。

 

END

 

评论(21)
热度(3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