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我是万万没想到戏隐江湖我居然吃了墨煜……
嗯,大波浪子墨x一米八七的本煜,没说反
白泽明以为挚友夏默死在了火里时有多崩溃,多年后再重逢就有多惊喜
在刚重逢就得知自己对于夏默而言其实根本没有那么重要时就有多绝望
“牺牲一切……包括我。”
闭眼叹气时叹的是逝去的友谊,睁眼对决时对的是陌生的故交
回不去了
那就不回了吧

戏隐江湖第一季其实是个大坑级的开放式结局,如果没有第二季的话,……哦好像也的确没有必要出第二季了【。
最后的最后三次元与二次元的连接打通了,看起来像是白泽明的互通有无的理念赢了夏默的二次元不能被外人玷污的理念,然而我们谁也不知道往昔的一对同好在那场陌路之战里是何种情况,甚至,来往出入二三次元的这个结局,究竟是在那一战不久后,还是很久以后,又或者,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而那两个普通人,只是两粒石子投入滔滔巨流中的一激而灭的微弱浪花而已……
……
但是我还是很想说我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结尾从正义的小伙伴与反派boss打架突然变成正义的小伙伴在一边围观反派boss与反派boss打架!!!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