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怎么说呢,嗯……
六月份了嘛,新年新气象,在被ky气到退坑了三个多月之后,我终于慢慢消气了,开始重新拾起u盘开始搞翻译
——然后我就上吐下泻整个人呈半休克状态地被抬到医院吊水,整整两天

第三天我寻思我好像恢复一点儿了,然后我试着翻完一篇放出来
然后华纳方面:我们要开辟更多的宇宙,新版小丑一切成就与德云社(划掉)DCEU无关;我们要换人演康斯坦丁,基努粉你们不要想了他不可能继续把那个角色演完了
……

然后我终于把you'll keep系列一重新校对完了(可能有人记得这一篇我以前发过,但是感觉当时没能翻好,太直译了,后来我拿回来重新翻了一遍),刚发出来——
华纳:凤凰丑是老太爷私生子
…………………………
瞳孔地震嘶吼尖叫崩溃撞墙,终于平复心情接受这个设定了之后
华纳:嘻嘻嘻骗你的其实他俩没有血缘关系surprise!
别拦我,我要把这届的华纳负责人喝凉水灌巴豆脖子上挂秤砣这么大钉子扎人舌头倒吊起来拿鞭子抽!

昨天吧,昨天我把you'll keep正式校对完毕发上来
普圈的基友:外网那个小哥扒出来了,艾梅伯在2016年5月20号晚上拉人到德普公寓里过夜的那个男人是付兰兰,对就是老版蜘蛛侠里的那个绿魔,嗯,实锤,和自称那一天被家暴了的她脸上干干净净没有伤一样是实锤
……其实这个算是好事,但为什么放在一起说呢,因为又有艾梅伯粉高潮了,汪汪汪地扑过来勒令德普粉闭嘴,老老实实接锅,承认德普是家暴犯以及其他的“人美心善傻白甜媚拉小公主”对媒体放屁造谣的一切脏水骂名
不,就不
以及是湄拉,谢谢,你们的主子估计这辈子也就这一个蹭着前夫的光才被选中去毁掉的高人气角色了,把海后的名字记清楚了,碧池们
不过付兰兰粉倒是没什么动静,不过也可能是我没看见,不过也可能现在也没有多少付兰兰粉了
毕竟约未成年女粉+性骚扰女学员都是实得不能再实的锤了,想洗都难

行了把这事骂完我痛快多了(昨天顾着高考一直没敢说

但是今天,就在我又翻完一篇蝠丑之后,想发到随缘居,却发现随缘居又崩了,准确来说是从昨晚一直维护到现在
(烟.jpg

啊啊啊啊六月,你比五月多一月
啊啊啊啊六月,我怀疑你从月初就开始方我,我这个星期的所有遭遇都是证据

评论(6)
热度(12)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