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 @梅灵剂 老师!!!(嘶声竭力

是我那篇《在以恶作剧毁灭世界间隙时的碎碎念》的劫狱那个梗的配图!!!

神秘客的白色囚服参考的是荷兰弟版小虫宇宙(准确来说是虫1结尾彩蛋秃鹫入狱时那幕),小丑的狱警服是参考了希斯本人在2001年电影《死囚之舞》里的角色

我激情流泪吹爆并火速重新摸鱼了个新段子:



“Knock knock knock。”


昆汀暂停了刷牙的动作,茫然抬头,转头,九十度,盯着面前的铁牢门。


“Who's there?”他抽出叼着的牙刷,含着满嘴的沫子模糊不清地问。这个问句完全出自条件反射:那并不是真正的敲门声,而是有人用嘴模仿的,孩子们会玩的那种敲门问答游戏的开头。这个问答游戏是有规矩的,即使敲门者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憎恶规矩的——


下一秒那扇只有送饭时才会拉开的小门啪地被弹开,一只赤裸的正常肤色的胳膊肘毫不客气地搭在了铁架上,人类的皮肉硌着坚硬的金属片间的缝隙,然而其主人仿佛感觉不到疼似的。


“你还没睡醒吗?”一双熟悉的眼睛出现在了上方的小窗外,隔着铁栏杆斜睨着他。


但又有什么不太一样的地方。昆汀倒退一步换了个位置和角度,好能多看清楚铁门外的那家伙的打扮。


然后他笑了,那种让他看起来是个好人的笑容。


“我才被关进来一个晚上,第二天清早我刷个牙的工夫就能出去了?亲爱的狱警先生,你办事效率真高。”


门外的狱警略扭过脸去,似乎是翻了个白眼。看不到那双蕴藏着危险的眼睛与脸两侧的伤疤后,洗掉了油彩和染发剂的他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有着一头金色卷发的大男孩了。


“闭嘴,别把牙膏沫喷到我的袖子上,我懒得再杀第二个条子了。”


好吧,不像了。他仍是那个哥谭最恐怖的危险分子。


“你打算怎么救我出去?我们要把这里都炸了吗?我喜欢大动作——”


滋啦一声,电子锁被激活,门板缓缓滑开,一身黑色短袖制服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指间夹着一张感应卡。


“……噢。”


“走吧。”小丑顿了顿,补了一句,“快点儿。”


昆汀以为他只是嫌自己动作慢,然而跟在伪·狱警先生身边走出了半条走廊远的路程之后,对方忽然一把抓住自己的手,猛地撒腿往前飞跑。


耳边与疯子的大笑声一同响起的是源自身后建筑深处的连绵不绝的爆炸。


“Surprise!”


评论(20)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