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虽然但是,其实我在看到王八说嗑死我了这几个字的时候,我脑子里是有语音的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郭德纲于谦早期作品《西征梦》的
里头郭德纲跟嗑毛豆似的嘚啵嘚嗑麻小的时候:“吃,我可劲儿吃,嚯这个辣呀,这得就饼了,辣,辣死我了”
我看见王八围着坨人造香精争先恐后地喊嗑死我了
我就想起这段的老郭
我就想说你瞅瞅你们这幅没见过世面和直溜黄瓜的亚子.jpg

评论
热度(6)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