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关于丑爷性转和闺女……有个误会我觉得得澄清一下

图1,Bianca Steeplechase,才是DC官方的性转Joker,出自90年代的异世界漫,37号地球

图2,是Duela Dent,丑爷的闺女,并不是丑爷的性转

在微博上见到有人说德拉是性转的丑爷……当然也不能责怪人家乱说话,毕竟德拉这个角色本身就有点儿,怎么讲,跨次元的性质,特别容易让人搞混

但是无论是在妹子哥谭那个单行漫,还是在地球三,她都是丑爷的闺女。即使是在主世界她和丑爷没有血缘关系了,可她也并不是性转的丑爷

总之真正丑爷的性转是Bianca(闪点世界的玛莎我不知道算不算丑爷性转……因为那个严格来说是老爷的母亲疯化成了小丑),但绝对不是Duela

………………其实我说这么多有什么用呢,浪费时间,还容易让人以为我在撕逼怼人(叹

发完这个澄清po我就老老实实潜下去码字去了_(:з」∠)_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