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重新看了遍诺兰版三部曲

小稻草怎么这么可爱啦qwq

那双蓝眼睛配上红唇白齿真的好漂亮

明白了诺兰聚聚为什么非要为了他改稻草人人设,最后还非要想办法让他把面罩和眼镜摘下来

(图源于汤,我自己不会截GIF格式_(:з」∠)_

神经兮兮(或者准确来说神经质?)又有双蓝眼睛的心理医生,然而又有鬼畜和腹黑属性

还有战五渣这个反差萌【等等

以及TDKR里像模像样客串法官那幕

“exile... or, death!”

这幕我见汤上有人放了个正面视角的动图(TDKR里是背面视角),小稻草在说death的时候似乎偏了下头

萌cry了

听到“被告”选了流放,还故作惊讶地转转眼睛,然后点头一锤敲下:Sold

要说这货不知道流放是what后果,赌五毛不信[拜拜]

真恶劣❤

AO3上有篇蝠丑现代AU长篇,我要来授权了正在翻译

其中就有段小稻草和丑爷……哦或者准确来说,克瑞恩和杰克之间的互动,不仅限于心理医生和病人的朋友般相处模式好萌_(:з」∠)_翻完之后会截图贴在撸否上(希望贴图不会被和谐)

以及LJ上也有篇地球三版的反派众的文,同要来授权了,翻完之后也会张贴Jokester和Jhonny之间那段

以及AO3还有篇小段子合集里也有丑爷自愿给小稻草做药物试验对象的小短篇,但那个暂时没要到授权

不过以上都是非slash向

【PS:说到这儿(掰着手指算了下):我主萌蝠丑,双面X小丑(仅限TDK),还有谜语人/小丑(漫画版是谜丑,真人版的话我吃的是希斯版小丑和德普版谜语人的饭制设定这对,攻受什么的倒无所谓了_(:з」∠)_),但是诺兰版的稻草人和小丑我萌单纯的互动,CP的话我反而吃不起来,好奇怪

也不是没看过CP文,但就是污不起来,只能仅限于以上所说的互动

 

哦我去吃饭了,还有什么随想以后再说吧拜拜【。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