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蝙蝠侠:复仇骑士与电影黑暗骑士的脑洞。

 好脑洞不来吃一发么(兔子呲牙笑.jpg

晓猫Flitty:

在闪点世界《蝙蝠侠:复仇骑士》这部漫画中,犯罪小巷里被枪杀的是年幼的布鲁斯,他的父母托马斯和玛莎活了下来。父亲托马斯成为了蝙蝠侠,而母亲玛莎则精神崩溃,割开了自己的嘴,在脸上涂满白粉,把那头短卷发染成绿色,换上衬衫领带马甲和紫色大衣,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小丑,与原本是丈夫的蝙蝠侠托马斯为敌。
“我有这个机会去改写…抹去…这一切,而我要问问你,玛莎,你同意我这样做吗?”
“…答应我,托马斯,你会去做的。”
然而得知自己的儿子布鲁斯在另一个世界成为了蝙蝠侠以后,玛莎因为无法接受,失足摔下了洞穴死亡。


这个丑爷…啊不,丑娘人设的形象,似乎…非常熟悉啊。
看看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tdk)。
是不是,是不是非常像?!像得可怕!!!就连气质也…。

那么咱们来做一个大胆的假设。
闪点世界的丑娘死后,性转穿越到了tdk里。
…一切就似乎都可以解释了。

tdk的丑爷,来历不明,对于自己的出现满口谎言。“你知道我脸上的疤是怎么来的吗?”
对于自己的目标毫不明确。“我就像一只追着车的狗一样,追到了…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直到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出现。
噢,别人当然不知道他是布鲁斯。
但是玛莎知道,因为她的丈夫——托马斯告诉过她:
“布鲁斯,他继承了我的事业。”

所以tdk里的小丑会如此执着于蝙蝠侠。
坚持着不杀他,只是围着他兜圈子。

还记不记得那句经典无比的…
“是你啊…让我变得完整。”

你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我是那样地深爱着你,因为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失去了你,因为…你是我的儿子啊。
请简单地…感受一下。

…然而这只是个无所谓的脑洞而已,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的放映在2008年,而闪点世界《蝙蝠侠:复仇骑士》发布在2011年。
可以反对,但求不喷。

(不过穿越的话连性别都变了,穿越个时间也是可以的吧…咦等等这两部连名字也好像(。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