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说真的
《我恨你的十件事》,还有《龙虎少年队》
温馨欢快又透着不自觉的闪瞎路人眼的甜腻互动的校园恋爱日常不好吃吗
伪装成学生的娃娃脸警察,和被造谣也懒得解释的伪不良少年,始于误会的试探接近,却逐渐发现对方的真实一面
——而且帕特里克的男友力真心高啊!!!
会哄人会照顾人还会开导人甚至当众唱情歌给你听逗你开心的大男孩,和常年混迹于社会见惯了黑暗而总是不自觉蹙着眉头的成年人
这对伪年下(上)实年上(下)的年龄反差萌

“我曾经因为任务被逼穿过裙子。”(第二季的13集)
“And then?”
“后来有杂志社找到我送了我十二朵玫瑰。”
“不不,我是问你胸衣是什么颜色的。”(电影梗)
“我可以告你X骚扰吗?”
“来抓我啊,警官。”
第二天小警官打开车门看见副驾驶上放了一打玫瑰
谢天谢地不是红的

评论
热度(8)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