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昨晚做的梦

昨晚梦见某个偏僻的村落,一家人“买”来了一个媳妇
这并不是村落里羞于启齿的秘密,而是大大方方,坦坦荡荡的习俗
“我们这里没有人愿意嫁进来,那就买嘛,就是贵了点,一开始不听话了点,打到后来就好了”
但是这个媳妇一开始就和其他被买来的女人不一样,不哭不闹,安安分分,生下了三个孩子,就是从来都不肯(与其说不愿,更不如说是懒得)做家务,还喜欢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在村里闲逛。婆婆虽然嫌弃,但因为媳妇生了儿子也不好说什么,只是撇嘴说说风凉话
但不寻常总有不寻常的缘由
终于有一日村落突然发大水,幸存者慌不择路往高处跑,那个外地媳妇却哈哈大笑:天要亡你们这混账村子,躲有什么用?
她随手折下一根树枝放在水面上,树枝遇水则长,待长到小船那么大,她把自己三个孩子放到枝叶上,自己也乘上去。树枝腾空而起,飞往远处
婆婆眼见自己的宝贝孙子被带走,急得大叫一声吐血而亡,这个强绑外地女子作妻的村子,也淹没在了洪水里
《异经》记载,有异兽绿中鸟,成年后可化为人类女子,混迹于人世中,借男子精气为孕,生子后携子远飞,不知去向。

醒来后我想,如果真有这种可以降天灾灭全村的异兽该多好
根烂了,就全都挖掉,和没天良的家伙讲什么天良

评论(5)
热度(27)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