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真的,我爱推特
说爱估计都不足以形容了,我感激推特
如果不是推上的宝藏太太,我甚至都不知道希斯最初的荧幕作品不是99年的《双手》,而是更早的电视剧《Roar》
可惜的是因为太冷了,别说没有字幕,更是至今都没找到资源,只能通过维基模模糊糊地知道一点设定
十几岁的金毛小王子,被驱逐出境,踏上回国复仇之路,一路上边收集同伴边打怪,最终夺回王位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我只对第一句负责其他的地方理解错了就当是我脑补【x
但是十几岁的金毛小王子是真的
(好多人以为他是黑头发或者棕头发,可能是因为TDK他唯一素颜的那幕惊鸿一瞥是个黑发的警察,但那个黑发是染的,仔细看发根还是能看出来是金色的
再要不然看他的眉毛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金发真的是个很奇怪的发质,稍微亮一点就太假,稍微暗一点又太黑

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说这个,因为昨晚做梦梦见他的小王子了
(我没看过资源但我看到推上那位神仙太太分享的一张剧照了,哇,好嫩,好……好土【?
[允悲]
我实在没办法昧着良心说好看
但是真的好小,那时候才多大?有十八岁了吗?年轻活泼的小狮子,脸上还有点婴儿肥,但是已经是披着铠甲准备回国复仇的战士了
梦里他射箭中敌后笑着回头看了眼同伴
真意气风发啊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