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泥塑发言注意

我宣布,以后在我这里希斯丑的代号就是大小姐了
(捂心口
胸罩带,吊袜带,五颜六色的拼贴袜子(推上还有人拿希斯丑的袜子跟凤凰丑的白袜子对比,得出结论:时尚达人与土气OL的百合恋)
↑以上包括“百合”俩字都是原话,真的是原话!妈耶要泥起来还是樱花妹那边泥得最疯
拜她们所赐,因为入坑这么多年的我万万没注意到,希斯丑在裤子里竟然还绑了吊袜带!
我白看了这么多年TDK!!!
(其实准确来说是衬衫夹。但差不多,都是捆在大腿上的皮圈,夹上面还是夹下面都无所谓【?
涩就完事儿了【等等
是疯疯癫癫但的确是被娇生惯养长大的大小姐
衣着考究又不缺钱,一心只想追着蝙蝠,为了得到注意不惜造成整个城市的混乱
是任性又不在乎人间疾苦的反派大小姐了
真的,有推上一群列文虎克太太重温TDK真好
我个人以前只知道诺兰光是给希斯丑的领带还是衬衫就挑了六种不同花纹的面料……
——连贝蝠都没有这个待遇啊导演!
导演偏心实锤了【x

评论(2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