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给某人的闺蜜组(小丑/谜语人)

在国外这对叫riddlejokes的,谜语笑话组

不过某人固执称呼为闺蜜组_(:з」∠)_

大概因为原著这对也略(太)基了,不光是指配色

谜语人知道丑爷身为杰克的黑历史,丑爷在N52找着小谜语腻歪,动画突袭里一开场就是老爷抓小谜语:“我知道你帮他(指小丑),尼格马”

我就不提凑不要脸的同居并共同抚养孩子设定的地球三了[拜拜]

于是画的是动画《突袭阿克汉姆》版,但是谜语的发型用的是……好吧我记不清是哪个版本的发型了,应该是漫画版

以及画完才发现要死我没给丑爷西装画燕尾

顺便一提,动作有参考

跪求谁来教我画人体以及透视QAQ

第一次尝试上阴影,如果光源不对劲的话请告知我指正,感谢_(:з」∠)_

图小可能要点大【没人要点大!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