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翻了一下粉丝列表,虽然最近被很多万合坑的小伙伴关注了,其实我觉得我这样挺招人擂的……

因为我吃得忒杂了……无论是官配的爱客、煜墨,还是正常向的白美、煜布,以及后来入坑吃的白墨、煜爱、煜白、鞭鞭华宇,甚至还有被强势安利的柯墨、吉祥富贵、兽玉,甚至我私人吃的煜孔跟煜柯……
——老孔也就算了,毕竟大侠黄飞鸿那是官方的自制回忆杀,但、说真的、老张和柯达这对是真的没人吃吗?!我怎么一点儿粮都没见到更没人陪我萌呢?!(我要闹了.jpg【等等
大电影那还是官方的情侣名呢!【闭嘴
南山北海【你闭嘴
……其实我是从学姐知道209那集突然doki上这俩的,又在鞭鞭的生日自白贴里头doki了again【快闭嘴求你
咳……这日志的主题思想就是,我对官方的投喂是来者不拒,对同人粮更是只看质量不看CP
所以就是,如果我因为吃了什么CP(第一段里头的CP都还没列完全,更是前后不代表攻受——我在欧美圈混久了,对我而言不拉灯根本不分攻受,谁前谁后只是个箭头以及顺口问题)踩到关注我的人的雷点了……就,如果不介意的话就麻烦当我没刷,如果介意的话麻烦直接取关我……
因为我不光会推荐,我还会自产
除了老张的角色水仙,我还会产煜白啊,爱客啊,甚至各种乱七八糟的粮
(翻看手上的坑)
比如潘子和王大锤你们吃吗?比如老湿和我来也你们吃吗?比如美国队长和林潇你们吃吗?【等会儿

评论(3)
热度(3)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