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莫小七

午觉睡得难受的惯例劝取关发言

真的,当观众而不是粉丝的快乐,粉圈人士想象不到

观众看到不喜欢的电影还能骂两句,粉丝战战兢兢地委婉表达不满还要立刻被控评、被挂、被翻旧账,最后再被挂人者单方面心满意足地总结为“这人是披皮黑,把她开除粉籍,我们xx粉的队伍又是纯洁的了”

(👆啊这个是我基友的切身经历,不是我,虽然我也的确遇到过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但目前我还没遇到过这类事,不用安慰我的

………………我遇见过最奇奇怪怪的事是我这个DC粉骂艾梅伯希尔德然后被打成漫威狗

天可怜见,我自打妇联2就没给狗比漫威送过票房,漫威要是知道了得多感动,感动得跟王八蛋似的

p.s.我对粉这个称呼其实不太感冒,有时候我也自称,但主要更多是为了言简意赅地解释一下我的发言身份,比如上文的DC粉👆

其实准确来说我应该是蝙蝠家限定粉,毕竟是从小看的蝙蝠侠动画,正联相关我反倒看的不多,我甚至对最火的clex也没什么感觉,clex是官配吗?是官配啊,可我孤零零地吃着超人x露易丝

——《超人:秘密身份》太香了我能啃一辈子1551

可是我不吃超蝠。原因有很多:我和朋友们曾经被超蝠粉霸凌啦,被超蝠粉ky啦,被超蝠粉嘲讽啦,被超蝠粉一边拿蝠丑吃代餐一边喊大超快来你老婆要被小丑抢走了

我抢你🐴🙃🙃🙃

遇见一个ky是ky的单独的问题,遇见四个ky是体质的问题,遇见十几个ky是我最好尽早拉黑这个群体并不时出来反复强调声明以此安全地躲在对方的黑名单里的自保问题

同样地,我也不吃虫神秘,这个理由就一点:

别用死人造假糖吃🙃

老吉跟荷的互动不少啊,相煎何太急不是没粮啊,明明虫2上映结束好久后还有现实生活里的后续点名直播什么的,够了吗?可以了吗?可以不要把断背山的海报上希斯的脸P成汤姆荷兰弟的脸了吗?

他去世时还不到三十岁,他留在这个世上的音像资料不多,可以别再做任何动他的作品的多余事了吗?

想了想为了防止被莫名其妙地杠,我得说一下,这和什么RPS什么对家无关——老实说我觉得真情实感磕RPS的都脑子不好使——我自己也真的不觉得希斯和吉有过什么所谓的真感情,有也只是还未出戏的错觉罢了。哪怕我写文也写的从来都只是两人的角色拉郎,顶多就是会为原本两人都入选了TDK剧组却又因为避嫌而分开了这种造化弄人而在创作外难过一下,但是没影的事就是没影的事

此外,【大写加粗】我不吃的cp我也不会天天论证他们多么不合适天天逼人退圈,那我和真心为了“三观”而举报的肖战粉有什么区别?我维护他人吃某cp的自由,正如我维护自己讨厌某cp的自由【大写加粗/】

格局放大点,这是不尊重,跟什么RPS没关系

想想水产啦,都527了还在纠结“ao3是黄网,ao1和ao2都被美国家长举报了”

醒醒,我在跟你们说逼未成年人超额消费和滥用职权校园霸凌呢,427被资本炸号的人谁还跟你们纠结227粉圈那点事了

说到水产和粉圈我又要回到开头了:真的,远离恶臭粉圈风气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我有说过吗?我以前吃盾冬的,但是没加过群没认过亲,因为粮太多了,我只要安安心心买本就好了

但是就这我偶尔也被首页几次刷见的盾冬盾铁的粉丝撕逼给气到上头过,唯一的理智阻止了我没跟着黑盾铁或萝卜的原因一是我身边的小伙伴就有吃盾铁,二是演员本人没膈应我,三是也是最重要的是我没混圈,只是看电影然后上随缘吃粮去漫展买本,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现在认识的一个当初也吃盾冬但是不幸加群了的小伙伴跟我哭诉过:“群真不是人待的,大粉会天天给你洗脑,说384和CE其实已经计划隐婚了,这么离谱的话都有信的,不信就会反复追着给你发洗脑包,还会骂CE的女朋友。要不是我其实很喜欢CE的女朋友,我也会被洗脑了”

再次地……真情实感吃俩同事的RPS,都,有病吧

内娱我知道这么搞的话脂粉能拿钱,国外圈这么搞是图啥啊……

说实话德普要是没出事我至今都是一个平静祥和的作品的观众兼作品同人的读者与创作者来着

16年离婚后我被这个选择和解的软包子气到脱粉

——脱粉半天之后被趁机狂欢的黑子和“正义路人”二度气得冲回来自掏腰包抽奖辟谣【不你

唉艾梅伯赶紧和肖战一起坐牢吧,我好早点把ID后缀改回来继续做一个冷漠的观众读者创作者(烟.jpg

评论(7)
热度(18)

艾梅伯·希尔德,婚内多次家暴前任伴侣并出轨多人,婚后倒打一耙污蔑德普,凭借米兔运动成功打造受害者人设,却对真正的受害者狂咬不放,更是在18年再次发表一通污蔑德普名誉的小作文,致使德普被开除出加勒比海盗系列
天道轮回,总会有报应

© 道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